星帅尔
002860
星帅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3-28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楼月根 先生 、 董事- 楼勇伟 先生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陆群峰 先生 、 财务总监- 高林锋 先生 、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业务总监- 杨祥榕 先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HANGZHOU STAR SHUAIER ELECTRIC APPLIANCE CO. ,LTD.)于2017年4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自主研发能力,组织或参与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定,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类型的制冷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密封接线柱,小家电用温度控制器,中小型、微型电机产品,以及太阳能光伏组件,未来公司将重点向光伏领域进军,打造一体两翼“以家电板块为基础、以新能源板块为先导”的发展模式。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