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米特
002851
麦格米特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3-06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技术为基础的电气自动化公司,专注于电能的变换、自动化控制和应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专业电气自动化系统方案和关键零部件与软件的提供商,产品销售覆盖欧美、印度、巴西、韩国、日本等40多个国家及地区,根据应用领域划分,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家电电控产品、电源产品、新能源及轨道交通部件、工业自动化、智能装备、精密连接六大类,并不断在电气自动化领域延伸,外延技术范围,布局产品品类,持续在新领域进行渗透和拓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务实创新,凭借人才与技术优势,取得了快速发展。公司聚焦核心技术,高度重视研发投入,经过多年的研发建设,公司成功构建了功率变换硬件技术平台、数字化电源控制技术平台、自动化控制与通讯软件等技术平台,并继续向机电一体化和热管理集成方向拓展,通过技术平台的不断交叉应用,完成了在各个领域的多样化产品布局,建立了跨领域的生产经营模式,也不断丰富了相关新产品快速拓展的技术平台基础。          同时,公司铸平台促发展,建立了业界一流的产品研发、测试及制造的软硬件平台,现已获得1300余项专利授权,已拥有CNAS、TUV、UL-WTDP、UL-CTF等资质,实验室的测试能力和管理体系获得权威机构认可;并已通过ISO26262、IATF16949、ISO13485、ISO9001、QC080000等功能安全流程和管理体系认证。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