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飞凯达
002863
今飞凯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4-05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葛炳灶 、 财务总监- 朱妍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何东挺 、 财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 陈艳玲 、 财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 朱欣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37655万元,于2017年4月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今飞凯达证券代码:002863),是专业的铝合金车轮制造商,从事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铝合金轮毂、摩托车铝合金轮毂。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开发区,相继被评为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摩托车行业零部件优势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精细化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创新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金华市十佳环保模范企业等。根据汽车工业协会的排名,公司2017年在国内主要汽车铝合金车轮生产企业中产能排名第四,在国内主要摩托车铝合金车轮生产企业中产量排名第二。   公司经过多年经营,已成为铝合金车轮行业重要企业之一。公司通过不断技术改造、产品升级,现已经形成了覆盖铝合金汽车轮毂、摩托车轮毂、电动自行车车轮、自行车车圈的全系列车轮产品线,分别在浙江金华、贵州贵阳、云南富源、宁夏中宁、美国、泰国、印度设立生产基地或销售网络,为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北京汽车、神龙汽车、上汽通用五菱、韩国大宇、日本大发、本田、铃木、雅马哈、HERO、Bajaj、TVS、Royal Enfield、大长江、钱江、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轻骑铃木、雅迪、爱玛等知名厂家配套,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日本、俄罗斯、印度、东南亚、中东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今飞”牌铝合金车轮其产品和商标分别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坚持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执行“追求产品零缺陷、优化服务创品牌”的质量方针和“遵纪守法、节能降耗、预防污染、持续改进、生产优质环保产品”的环境方针,建立了完善的ISO9001、IATF16949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相继通过了德国TUV、美国SFI产品认证、日本VIA实验室认证。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并以精湛的工艺技术和齐全的生产、检测装备,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