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源石油
300164
通源石油-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董事会秘书- 张志坚 、 证券事务代表- 王红伟 、 财务负责人- 舒 丹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油田增产技术的集研发、产品推广和作业服务为一体的油田增产服务企业。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油气增产新兴技术,立足于油田服务领域,向油田客户提供复合射孔器销售、复合射孔作业服务、复合射孔专项技术服务、爆燃压裂作业服务及油田其他服务。作为集各种电缆信息采集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公司配备了先进的测井服务装备,拥有数套车载测井系统以及9个作业小队,具备在陆上、滩海、海洋、沙漠、山地等各种地理环境下的施工作业能力,能够出色的完成裸眼井测井、套管井测井、射孔作业以及其他工程测井作业。公司拥有技术专利38项,其中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拥有4项20年有效期的发明专利。2005年取得了美国API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每年通过API的严格复审;2008年通过了HSE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在员工健康、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