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黑猫
601015
陕西黑猫-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总经理- 吉忠民 、 财务总监- 刘芬燕 、 董事会秘书- 何晓明 、 证券事务代表- 樊海笑 、 财务部部长- 吕燕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 是一家集煤炭、炼焦、化工、贸易物流、污水治理、建材为一体的资源综合利用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焦化及相应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精煤、焦炭、甲醇、合成氨、LNG、BDO、粗苯、煤焦油等。公司以煤炭为基础,以化产为核心,按照焦、气、化联产的技术路线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整个产业链的生产过程中主要是原材料精煤的一次性投入,将上游产品的副产品或废气作为下游产品的原料,充分综合利用煤、水等各项资源,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通过综合利用焦炉煤气、粉煤灰制砖、循环利用处理后的工业污水,实现“资源→产品→废弃物→再生资源”的循环过程,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公司坚持壮大规模与强化管理相结合,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发挥成本控制优势,继续以循环经济延伸发展为主导,打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循环节能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