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动力
601369
陕鼓动力-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财务总监- 赵甲文 、 证券部部长助理- 王慧 、 会计核算部部长助理- 祁淑英 、 证券事务代表- 刘红卫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动力”)成立于1999年,是以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1968年建厂)生产经营主体和精良资产为依托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2010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 601369。公司秉承“为人类文明创造智慧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能源、石油、化工、冶金、空分、电力、智慧城市、环保、制药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分布式能源系统方案解决专家,构建了以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为圆心的“1+7”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设备、EPC、服务、运营、产业增值链、智能化、金融七大增值服务。        按照“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的战略目标,公司紧抓分布式能源产业成长机会,形成了“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工业服务、基础能源设施运营”三大业务板块。第一板块能量转换设备制造主导产品轴流压缩机、离心压缩机、能量回收透平装置、四合一硝酸机组、空分机组、汽轮机等均属高效节能环保产品,其中轴流压缩机、能量回收透平装置、百万吨级精对苯二甲酸(PTA)装置成套技术多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第二板块工业服务包括能量转换设备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EPC等。第三板块能源基础设施运营业务着力开拓分布式能源智能一体化园区、气体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