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
300103
达刚控股-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董秘- 韦尔奇 、 副总经理- 黄铜生 、 财务经理- 张永生 、 证代- 王瑞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达刚控股”)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本31760.1万元,注册地址为西安市高新区毕原三路10号,现有员工300余人。2010年8月,公司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证券简称:达刚控股,股票代码:300103。        达刚控股秉承“低耗高效、绿色循环”的经营理念,在持续推进从产品制造商向城市道路运维及危废固废综合回收的系统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的转型实践中,形成了“高端路面装备研制、城市道路运维管理、危废固废综合回收利用”三大业务板块,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公路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管理、环保、冶金等多个产业领域。其中,高端路面装备制造板块涵盖了从沥青加热、存储、运输、深加工及沥青拌和等设备,到沥青洒/撒布车、同步封层车、养护车、洒布摊铺一体机、铣刨机、冷再生机等沥青路面施工养护专用车辆及筑养路机械的完整产品体系和技术方案;城市道路运维管理板块包括托管资产一定周期内的巡查、监(检)测、分析评价、养护设计、养护施工、养护质量控制及信息化管理等;危废固废综合回收利用板块包括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危废固废的处理处置、局域环境治理等业务。公司在聚焦核心技术的同时,不断深化“从制造向服务转型”战略,提高资本运作水平,不断创新商业模式,转变增长方式,持续提升服务用户的能力。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和精细化管理,企业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彰显,运营质量及用户和员工的满意度得到了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