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
601012
隆基绿能-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董事长- 钟宝申 、 财务总监- 刘学文 、 董秘- 刘晓东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从2000年成立以来,隆基股份长期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发展理念,公司逐步构建了单晶硅棒与硅片、单晶电池与组件、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和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了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公司在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布局多个生产制造基地,在美国、日本、德国、印度、澳大利亚、阿联酋、泰国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以提升客户价值为核心,通过技术创新驱动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通过每一次技术升级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并推动行业发展,公司多项核心技术与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硅片切割技术方面,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金刚线切割技术替代传统砂浆切割技术,并推动了切割设备与金刚石切割线的国产化替代,使得切片环节成本快速下降,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在电池组件环节,公司单晶电池组件产品转换效率多次刷新世界纪录。公司光伏发电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获得多项国际、国内重要荣誉;例如,RETC光伏组件指数突出成就奖、 TÜV莱茵 “质胜中国”奖、全球光伏组件可靠性积分卡TOP PERFORMER奖、PV Magazine Test最高发电量奖和PVSEC特别贡献奖。   公司提出的“Solar For Solar”的发展模式,在积极践行清洁生产和绿色制造理念的同时,不断为全球创造低成本的清洁能源。从2015年开始,隆基股份布局中国云南和马来西亚古晋,利用当地丰富的水电资源,实现以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隆基股份策划在光照资源丰富、同时临海又有落差的地方,将光伏和抽水蓄能相结合,形成以光伏电力驱动光伏制造的产业模式。   在全球碳中和普遍提速的背景下,隆基股份将持续推动“绿电+绿氢”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让更多人享受绿色能源,助力绿色低碳的能源变革进程。